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臨大敵!週三起郵局售3倍券 交通部3次長分頭坐鎮

郵局明開始售3倍券,交通部如臨大敵要3位次長均前往各地現場視察。(資料照,記者鄭瑋奇攝)

郵局明開始售3倍券,交通部如臨大敵要3位次長均前往各地現場視察。(資料照,記者鄭瑋奇攝)

2020/07/14 18:24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振興三倍券」明日將開始發售、使用,由於尚有約千萬人沒有綁定電子三倍券或到超商預購,推估恐全都湧向郵局現場購券,這也讓交通部及中華郵政公司如臨大敵。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指示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總經理江瑞堂,明日需全程坐鎮指揮,另指派交通部王國材、陳彥伯、祁文中等3位次長,分別赴第一線視察。

中華郵政公司已推出單雙號分流,身分證末碼單號可在週一、三、五、六購買,身分證末碼雙號可在週二、四、六購買,希望民眾避免過度集中在同一時間買3倍券,導致排隊時間過長。

另外,還推出網路預約買券服務,民眾可預約未來15天內(但預約時段須在7月20日後)可前往的郵局及時段(今日可預約7月29日前、明日可預約7月30日前、後天可預約7月31日前有營業時段),就可不受單、雙號限制,且到郵局現場會有專屬櫃台,不須額外抽號碼牌。

交通部表示,明日林佳龍也將擇期到郵局視察,瞭解發券流程實務上面臨的困難,以即時指示改進;但為確保第一線同仁人力均投入在服務領券民眾,不要增加同仁負擔,相關行程多將私下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