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看片》不想白跑一趟!郵局領三倍券先搞懂「這些規則」

為避免排隊人潮,郵局以民眾身分證字號末碼單雙號作為分流基準。(記者胡琪俐攝)

為避免排隊人潮,郵局以民眾身分證字號末碼單雙號作為分流基準。(記者胡琪俐攝)

2020/07/14 17:44

〔記者簡亭宇、胡琪俐/綜合報導〕振興三倍券明天(7/15)正式上路,不少民眾準備到各大郵局現領實體券,不過出發前幾點規則務必要注意,否則可能在大熱天裡「白跑一趟」,三倍券沒領到只留下一身汗。

到郵局購買三倍券,有單雙號分流的人潮管制,也就是上路第一天,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到現場排隊領取,搞懂日期很重要!至於想幫親友代領,不只要記得帶身分證,更是要注意人數限制。

最後要提醒民眾,目前正值防疫期間,進出郵局必須戴口罩、量額溫,保護自身及他人安全。有關單雙號分流辦法、郵局預約流程、代領相關限制,請點開上方影片,一次看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