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囤零食!Oreo、麗滋餅乾製造商將淘汰4分之1產品

2020/07/11 13:00

億滋國際是知名餅乾奧利奧(Oreo)、麗滋(Ritz)的製造商。(歐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期間,包裝食品的需求猛增,但隨之而來的挑戰是製造商要維持廣泛的產品線十分困難。知名餅乾奧利奧(Oreo)、麗滋(Ritz)的製造商億滋國際(Mondelez)便計劃淘汰4分之1的產品。

《彭博》報導,億滋國際執行長范德普(Dirk Van De Put)週五受訪稱,在這種規模的公司中,口味太多、包裝大小太多一直是討論的面向,而現在正是推動簡化生產的時刻。

范德普表示,這不一定代表他們會淘汰任何旗下品牌,而是會鎖定各品牌下的不同SKU(庫存單位,Stock Keeping Unit),意指會除去不同口味的產品,但並未透露是哪些口味。范德普補充,現在「療癒系食物」(comfort food)的需求大增,如巧克力或花生醬夾心餅乾,偏向「戶外食物」的口香糖等銷量則下滑。

億滋國際也不是唯一一家正在「合理化SKU」的製造商,如另一加工食品巨頭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便削減了近半的湯品產品,因為此舉能減少庫存和包裝成本、簡化線上訂購的物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