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幸宣佈罷免董事長陸正耀 29日在美停牌

2020/06/27 09:07

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今發表聲明指出,將於6月29日在那斯達克交易所停牌,同時董事會也決定要求陸正耀辭去董事及董事長職務。(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今發表聲明指出,將於6月29日在那斯達克交易所停牌,同時董事會也決定要求陸正耀辭去董事及董事長職務。

綜合媒體報導,瑞幸咖啡27日在官方微博發佈聲明,29日將於那斯達克交易所停牌,並進行退市備案,但中國4000多家門店將維持營運,近3萬名員工也將繼續提供產品及服務。

對於財務造假的醜聞事件,瑞幸咖啡也向社會各界致歉。同時,瑞幸董事會多數董事根據特別委員會呈交的調查結論和建議,向陸正耀提出辭職及免職要求。

據悉,瑞幸將於7月2日召開董事會會議,審議解除陸正耀董事和董事長職務的提議。

自瑞幸咖啡收到那斯達克的除牌通知後,原本預定將舉行上訴聽證會,但瑞幸26日又決定撤回聽證會,不再向那斯達克尋求上市保留資格。

瑞幸咖啡在美股價週五收盤下跌54%,每股報1.38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