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幸宣布將遭退市!股價熔斷暴跌60%

2020/06/26 22:18

瑞幸咖啡於今(26)日宣布,將遭到那斯達克交易所退市。(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上市的中國瑞幸咖啡,因財務造假醜聞而一度在4月7日被那斯達克交易所停牌,雖然該公司股票已在5月20日恢復交易,但瑞幸於今(26)日宣布撤銷召開聽證會請求,並將遭那斯達克交易所退市,消息傳出後,瑞幸股價今在美國開盤不久後及跌至熔斷,最低暴跌60%。

綜合中媒報導,瑞幸咖啡曾在5月收到那斯達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後,於5月22日向交易所提交請求召開聽證會,該聽證會則原訂於6月25日舉行。

但瑞幸在今(26)日宣布撤銷召開聽證會請求,納斯達克法律總顧問辦公室則就此通知瑞幸咖啡,該公司的股票將在6月29日開盤時停牌。瑞幸也發出聲明表示,將遭到那斯達克退市,那斯達克也將會在所有上訴期截止後,將發布Form 25的退市通知。

在此前,瑞幸咖啡因尚未提交2019年的年度報告,而在本月23日2度收到那斯達克的退市通知。

瑞幸咖啡的股價則在今日,開盤即下跌至熔斷,最低跌至1.19美元,跌幅超過6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