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致力種族平等 貝萊德CEO承諾把非裔員工比率提高至3成

2020/06/23 09:33

貝萊德執行長芬克(Larry Fink)。(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壓頸身亡事件引起全球反種族主義示威潮,也讓許多美國公司開始思考其員工的多元化。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執行長芬克(Larry Fink)昨(22)日宣佈,至2024年,將把該公司非洲裔員工人數比率提高至30%。

綜合媒體報導,貝萊德在全球擁有約1.6萬名員工,其中非洲裔員工人數佔公司總員工人數比率的5%,為致力於種族平等,芬克昨日於LinkedIn上宣佈,貝萊德到2024年,會將其非洲裔員工人數比率增加至30%,此外,非洲裔高級領導者的比例,也將從目前的3%增加1倍。

除了增加公司員工多元化外,貝萊德也捐款500萬美元給推動種族平等的團體,並撥出500萬美元支持非洲裔與拉美裔的創業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