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星攜手味全龍 打造5G AIoT智慧科技球場

2020/06/11 14:47

台灣之星攜手味全龍,打造5G AIoT智慧科技球場。(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5G開台時間倒數計時,台灣之星今(11)日宣布攜手味全龍球團,展開「5G AIoT智慧科技球場」籌備工作,加乘雙方及合作夥伴的優勢。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迎接5G時代,台灣之星積極擴展跨領域合作,盼藉由加乘彼此優勢,帶來更多優質應用。此次,台灣之星深化與味全龍的合作,面對5G與AIoT浪潮,將共同打造智慧科技球場,為進場球迷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科技體驗。

 味全龍繼5月入主新竹市立棒球場後,昨(10)日正式取得台北市立天母棒球場OT案最優申請人,預計將於今年10月進駐,台灣之星指出,做為味全龍發展智慧球場的重要策略夥伴,也將著手球場5G相關建設規劃,除資費、活動外,也將整合軟體、硬體、使用者體驗、美術設計、運動專業等跨領域技術,同時導入物聯網、AI人工智慧、AR/VR與大數據分析等智慧科技,聯手打造兼顧賽事經營、智慧科技、地方創生與創新體驗的智慧科技球場,從取票入場到完賽離開,全方位提升球迷體驗,帶來前所未有的智慧觀賽經驗。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味全龍攜手台灣之星等策略夥伴,期將主場球場打造為智慧科技球場,對內運用大數據分析球迷資料與消費習慣等資訊提升營運管理效益,對外藉由AI人工智慧、物聯網、AR/VR等技術強化球迷互動,把科技帶入生活育樂,將職業運動觀賽體驗提升至新一層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