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5G用戶明年要破百萬

2020/06/10 15:46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今日在中華電信信義威秀門市測得5G速率達1.49GMbps。(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5G服務即將開台,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林國豐指出,根據4G第1年用戶133萬戶經驗來看,預期開台後第1年,5G用戶也可達133萬戶。

林國豐表示,電信業者5G開台後,會帶動5G換機潮,再加上預期未來手機都是5G手機,預期開台1年內,用戶會達133萬戶。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則指出,韓國推5G服務後,1年的滲透率約9%,國內也可望與韓國相當,不過,仍需要考量資費,以及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等因素。

目前全台總計有三星、LG、索尼3品牌5款5G手機,而預期宏達電、華碩可望在下半年後陸續加入5G手機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