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經濟強勁復甦中 川普:看看現在的股市!

2020/06/04 14:24

川普稍早在推特表示,美國經濟正處於強勁復甦的初期階段。(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美國經濟遭受前所未有的衝擊,但隨著封鎖措施奏效、疫情趨緩,越來越多跡象顯示美國經濟正逐漸復甦,川普今日稍早也在推特表示,美國經濟正處於強勁復甦的初期階段,且他非常看好明年的經濟表現。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稍早於推文表示:「我越來越確信,我們的經濟正處於強勁復甦的初期階段,不是每個人都同意這點,但我對此毫無質疑。」

川普指出:「注意9月、10月、11月,明年將會是美好的1年,看看現在的股市表現就知道了!」

報導指出,由於聯準會及美國國會祭出一連串刺激措施,美股已自3月低點反彈,現在隨著各州城市解封,企業活動正逐步開放,持續激勵美股上漲,週三美股4大指數齊漲,道瓊大漲527點。

另外,自動資料處理公司(ADP)週三公佈的數據指出,美國5月私營企業就業人數減少276萬,遠低於減少875萬人的預測值,顯示美國就業市場情況改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