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持續看好經濟開放 美股道指週3開盤上漲逾200點

2020/06/03 22:00

美國因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過度執法而死亡,其掀起的抗爭和暴動目前尚未平息,但市場仍對美國逐漸解封後的經濟前景感到樂觀,美股週3開盤繼續維持漲勢,道指開盤上漲超過200點。(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因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過度執法而死亡,其掀起的抗爭和暴動目前尚未平息,但市場仍對美國逐漸解封後的經濟前景感到樂觀,美股週3開盤繼續維持漲勢,道指開盤上漲超過200點。

美股道瓊工業指數開盤上漲177.04點,或0.69%,暫報25919.69點;標普500指數上漲19.42點,或0.63%,暫報3100.24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20.37點,或0.21%,暫報9628.75點。

美國航空、達美航空和聯合航空均上漲超過2%;摩根大通、富國銀行和美國銀行也分別上漲至少2.9%。而ADP和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小非農」報告指出,5月私人企業損失職位達276萬人,優於市場預期的875萬人,提振了市場氣氛。

AmeriVet Securities美國利率交易主管Gregory Faranello表示,股市在6月開局非常良好,一些明顯的障礙已經跨越,風險資產因前景光明而繼續上漲,經濟已重新開放,且美國也釋出數兆美元的流動性。

Leuthold Group首席投資策略師Jim Paulsen也稱,儘管當前的幾個重要問題包括美國國內騷亂、美中關係和疫情持續,但股市主要關注美國和全球經濟活動重啟議題,更廣泛的股票市場如公司市值較低的股票、國際股市和新興市場股市,越來越明顯地參與了股市反彈,表明經濟衰退已經結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