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佈局5G市場 京東和高通加深產品、應用戰略合作

2020/06/02 19:51

中國正積極佈局國內5G服務,其目標是在今年底達到全國「100%的5G覆蓋率」,同時主要手機廠也皆已推出5G手機,在此環境下,中國電商巨頭京東今(2)宣布,將升級和美國科技大廠高通(Qualcomm)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加深在5G設備普及、尖端技術應用上的合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正積極佈局國內5G服務,其目標是在今年底達到全國「100%的5G覆蓋率」,同時主要手機廠也皆已推出5G手機,在此環境下,中國電商巨頭京東今(2)宣布,將升級和美國科技大廠高通(Qualcomm)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加深在5G設備普及、尖端技術應用上的合作。

《新華網》報導,中國京東和高通今宣布「5G遠航計畫」,京東表示,該公司在此計畫下,將加深和高通從2013年起的戰略合作關係,並在5G領域展開深度合作。京東執行長徐雷表示,京東將和高通合作加速擴展5G市場,推出更多5G新產品和新體驗,並在5G技術上持續推動行業升級。

高通總裁Cristiano Amon則稱,高通和京東將全面升級雙方長達8年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結合京東對消費者的深入了解,以及高通領先的驍龍865平台,兩公司將讓5G智慧型手機和價位的選擇更豐富、擴展5G設備品項(如電腦、可穿戴設備等),並探索5G結合AI技術的應用。

據報導,5G與AI技術應用將涉及供應鏈物流解決方案,其中包括延展實境(Extended Reality)技術應用,和用於物流的車聯網技術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