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大光纖網路業務!諾基亞擬收購半導體公司Elenion

2020/02/20 09:39

全球第2大電信設備商諾基亞。(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第2大電信設備商諾基亞 (Nokia)昨(19)日宣佈,公司計畫收購美國半導體公司Elenion Technologies,預計該交易將於第1季度完成。

綜合媒體報導,諾基亞昨日宣佈,將收購Elenion Technologies的計畫。據悉,諾基亞預計將於今年1季度完成此收購,但具體時間仍視監管單位批准情況為準。而該筆收購交易金額,諾基亞並未批露。

Elenion Technologies 為1家開發矽光電子技術的半導體公司,該公司的設計平台可以通過簡化和擴展光纖供應鏈,來降低產品成本。諾基亞將可藉由收購獲得Elenion Technologies關鍵技術和商業資產,料將有助諾基亞擴大市場規模,並帶來成本優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