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電玩展線上化 「TGS LINK商務媒合2.0」服務6月上線

2020/05/23 10:56

台北電玩展線上化 「TGS LINK商務媒合2.0」服務6月上線!(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台北國際電玩展」配合政策宣布停辦實體展覽,不過「TGS線上系列活動」即將於6月上線!

台北電玩展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活動內容包括以商務交流服務為主的「TGS LINK 商務媒合2.0」、「Indie Game Award線上頒獎典禮」以及APGS亞太遊戲高峰會在線上舉辦兩天場次的「INDIE SALON ONLINE」,藉由系列活動推出也讓遊戲產業有更多元的交流平台。

「TGS LINK商務媒合2.0」服務主要提供數位娛樂相關業者商務交流平台,讓電玩展參展商及參觀者在不受地域或時間限制之下,仍可持續進行業務開發與商務洽談。

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此項服務將於5月底開放遊戲產業人士線上註冊申請,6月1日至6月24日可透過「TGS LINK商務媒合2.0」瀏覽產品資訊、線上交換名片及預約虛擬會議等線上服務,其中「虛擬會議」功能僅限於6月23日至24日開放使用,屆時可與商談對象進行視訊或音訊會議。

至於「APGS亞太遊戲高峰會」,特別將獨立遊戲開發者為主的論壇改為線上舉辦「INDIE SALON ONLINE」,活動時間為6月11日與6月18日,全程內容將以中英雙語播出,即日起同步開放聽眾線上報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