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油商減產 EIA下調今年美石油產量至日均1169萬桶

2020/05/13 10:47

隨著美國石油勘探商的活動水平回落至歷史低位,美國能源資訊局(EIA)12日將2020年美國石油產量預測小幅下調至日均1169萬桶。(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美國石油勘探商的活動水平回落至歷史低位,美國能源資訊局(EIA)12日將2020年美國石油產量預測小幅下調至日均1169萬桶,低於此前預測的日均1176萬桶,EIA並將2021年的美國石油產量預測削減13萬桶至日均1090萬桶。

《彭博》報導,由於防疫相關的封鎖措施擾亂了旅行和經濟活動,EIA還將2020年美國石油需求預測下調約日均80萬桶。

這項預測出爐之際,全美正在運轉的鑽井設備數量降至歷史最低水平,包括雪佛龍(Chevron)、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大陸資源(Continental Resources)等石油勘探商紛紛在美國最大的頁岩油田全面減產。美國總統川普總統此前稱這是「自動」減產計劃的一部分,指這將是美國對他撮合達成的全球減產協議的貢獻。

根據EIA數據,到目前為止,美國石油產量自3月中旬以來下降了日均120萬桶,當時價格暴跌使美國石油期貨價格史上首次跌至負值,現在油價已回升至每桶25美元左右。

EIA將2020年全球石油產量預測下調日均420萬桶,至日均9519萬桶。川普12日早些時候在推特上表示,油價上漲將使美國能源公司受益,並將低油價比喻成減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