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集點換購戰 首推招待賓客絕美神器

2020/05/07 17:44

全聯福利中心年度集點換購重頭戲明天開跑,訴求把家裡餐桌變餐廳,首推招待賓客的「絕美神器」英國「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精品餐瓷,預計帶動業績至少成長1成。(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年度集點換購重頭戲明天開跑,訴求把家裡餐桌變餐廳,首推招待賓客的「絕美神器」英國「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精品餐瓷,預計帶動業績至少成長1成。

全聯指出,以往全店印花集點換購商品以廚具為主,為讓消費者把廚房烹飪樂趣延伸至全家用餐的五感體驗,首次和英國皇室認證的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合作,推出餐瓷印花集點換購商品,將成為消費者招待賓客的「絕美神器」。

這次共推出8組1815恆采系列的集點換購商品,包含日安生活馬克杯、萬用深盤2入組、碗盤4件組、獨享確幸4件組、和風方盤4件組、多功能餐碗8件組、英倫午茶輕食8件組、1815恆采家庭分享16件式餐具組,集點換購的贈品

消費者自5月8日-7月30日長達12週期間,在全聯全店單筆消費每滿200元即贈印花1枚(每週六日單筆滿600元加贈3枚,共6枚),最低只要集滿20枚印花或扣1000福利點,再加價199元-3299元不等的價格,就能輕鬆入手英國皇家典藏精品餐瓷。

全聯表示,自2015年開始,以家為核心概念推出全店印花集點活動,至今已完成8檔,累積換購數量已突破900萬件,等於將近台灣每戶家庭都參與了活動,且平均每檔可創造換購金額約1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