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唯一 「這家超市領口罩」幫付7元運費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拚了!全聯全台千家門市日前加入預購口罩領取行列,為拚4大超商,自第7波口罩預購開始,全聯「幫忙付7元運費」。

第7波口罩預購即將起跑,全聯推出「PX Pay領口罩,幫付7元運費」。(全聯提供)

第7波口罩於5月4日至6日預購,5月11日至24日開放領取,全聯結合自有支付工具PX Pay APP優化領口罩程序,屆時以PX Pay領取口罩,每一份口罩送70福利點(10點=1元),等於賺回7元運費,是婆婆媽媽和小資族不能錯過的省錢小撇步。除了幫自己領,也能幫家人一起領,一次最多5人,賺350福利點。

全聯強調無塵室包裝口罩。(全聯提供)

此外,全聯強調無塵室包裝口罩,所有工作人員經專屬清潔通道,全程穿戴防塵衣、防塵帽與手套、口罩,並採封口機密封。到全聯領口罩除了送70福利點,同時贈送一張OFF COFFEE熱美式15元嘗鮮券、兒童口罩送福利熊或水果探險隊貼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