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樂福掀紅色旋風 紅色廚具小家電集點換購戰開跑

2020/05/05 15:17

家樂福即日起發動集點換購戰激買氣,祭出11款日本GoodPlus+系列廚品,全系列採漸層紅色琺瑯外觀設計,預料將掀起一陣紅色旋風。(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5月報稅季開跑,家樂福即日起發動集點換購戰激買氣,祭出11款日本GoodPlus+系列廚品,全系列採漸層紅色琺瑯外觀設計,預料將掀起一陣紅色旋風。

家樂福表示,往年集點換購戰皆落在3-6月間,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順勢延至5-8月開跑,這次的集點換購戰將會跨到母親節、端午節和中元節等檔期,消費者集點換購更容易輕鬆入手。

這次集點換購的GoodPlus+系列廚品有兩款是全球首發,分別是手沖快煮壺(限量7,000個)、經典電烤箱(限量10,000個)。

其餘商品分別為BBQ電燒烤盤、琺瑯鑄鐵鍋、琺瑯多功能蒸煮鍋、真空保溫馬克杯、輕量型真空保溫瓶、真空保溫壺、琺瑯水壺、琺瑯不沾炒鍋和平底鍋等。

自明日起至7月28日止,只要家樂福會員單筆消費滿500元即贈1點集點貼紙,集滿5點以上就可以市價3折起輕鬆入手加價購,兌換日期自5月6日起至8月4日止,預估將帶動業績成長至少2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