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員工確診 中資旗下全球最大豬肉商在美工廠再關2家

2020/04/16 15:13

史密斯菲爾德食品(Smithfield Foods。(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萬洲國際(WH Group)旗下美國子公司「史密斯菲爾德食品(Smithfield Foods)」日前才傳出位在南達科他州的工廠,爆發嚴重全的群聚感染,為避免病毒擴散,該工廠隨即被關閉並進行全面消毒。現最新消息指出,史密斯菲爾德食品又多出2家工廠需要被關閉,原因是有員工檢驗出對武漢肺炎病毒呈現陽性反應。

綜合媒體報導,史密斯菲爾德食品昨(15)日發出聲明,指出其位於威斯康星州和密蘇里州的2家工廠員工中,有少數員工被驗出對武漢肺炎病毒呈現陽性反應。為避免病毒擴散,史密斯菲爾德食品決定,將威斯康星州工廠關閉2週,而密蘇里州工廠則將無限期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據悉,該2家工廠屬史密斯菲爾德食品旗下20多家肉類加工廠之一,對產量影響不大,目前造成影響可控。

史密斯菲爾德食品成立於1936年,為全球最大的豬肉養殖商、生產商及加工商。但在2013年時,史密斯菲爾德食品被中國萬洲國際集團以71億美元價格收購,成爲萬洲國際全資子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