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需求激增!亞馬遜訂單爆量 停收生鮮雜貨宅配新顧客

2020/04/13 17:36

亞馬遜週日宣布,將開始把選擇將商品宅配的新顧客放進等待名單中,並縮短旗下部分全食超市的營業時間,優先處理既有客戶的訂單。(資料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美國民眾減少出門多待在自家防疫,導致民生必需品網購量激增;路透13日報導,電商巨頭亞馬遜週日宣布,將開始把生鮮雜貨宅配的新顧客放進等待名單中,並縮短旗下部分全食超市(Whole Foods)的營業時間,優先處理既有客戶的訂單。

路透報導,近來愈來愈多消費者發現自己無法在亞馬遜網站上下單生鮮雜貨,主要因為根本沒有可配送的時段;亞馬遜指出,自週一開始,必須將所有新加入的網購宅配會員放入等待名單中,同時致力於擴大每日訂單的處理能力。

近幾週以來,亞馬遜已經將全食超市的取貨點從80個增加到150多個,另外,亞馬遜接下來也打算縮短全食超市的對外開放的營業時間,讓員工有時間處理線上訂單;亞馬遜指出,在疫情爆發期間,該公司處理訂單的能力已擴增逾6成,且正在聘僱更多的員工來處理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