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協宣揚我產業實力 促德媒來台報導口罩國家隊

2020/04/09 19:56

貿協秘書長葉明水今公布台灣精品6大創新作法。(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會展產業因疫情大受衝擊,外貿協會針對台灣精品推出6大創新作法,因向外媒發布台灣機械業優勢,吸引德國電視台German TV來台報導台灣口罩智慧製造流程,也媒合生產奎寧的印度藥廠與國內成大醫院合作辦理視訊會議,展現我國防疫能力。

貿協秘書長葉明水強調,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一直以來扮演提升我國產業國際形象的重要關鍵,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產業走不出去就要強化社群宣傳與媒體報導。

貿協今公布台灣精品有6大創新作法,例如打造線上展覽及記者會、建置數位台灣精品館、密集發布台灣產業報導並透過台灣精品在11個國家經營的社群媒體加強擴散、宣傳,與國內外媒體合作專題報導及製作產業中央素材等多元方式。

貿協說明,因透過駐外辦事處強化對外媒宣傳,成功吸引德國電視台German TV來台報導我國口罩國家隊;印度NEWS 24也製作10分鐘台灣防疫特別報導。

葉明水表示,印度跨國製藥廠Alkem Laboratories生產最搶手的奎寧,該廠視台灣精品的合作廠商,經媒合後與成大醫院合辦防疫視訊研討會,傳授台灣公衛及防疫成效,吸引超過1萬位印度醫界專家參加,預計14日將辦理第二場,展現我國防疫與產業堅強實力。

貿協還配合今年有366天、以年曆形式推出「台灣精品366數位語錄」,搭載「MR混合實境技術(Mixed Reality)」,為今年台灣精品得獎產品量身訂做,每日一句專屬中英語錄,像群創光電8K顯示器宣傳語錄是「無論領幾K,都要有8K的視野」,趣味又有梗能提升廠商品牌網路人氣及知名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