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密切觀察疫情發展 環保署:未來兩週環評會議延期

2020/04/06 19:52

圖為環評會議示意圖。(記者楊綿傑攝)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再度進入關鍵階段,政府單位相關會議也超前部署,環保署稍早宣布,自明天起至下週五連續兩週的環評專案小組會議、環評大會等會議,全數延期,後續視疫情狀況再做安排。

依照環保署公告之議程,本週環評相關會議有明天的「桃園科技工業園區開發變更計畫第六次環境影響差異分析報告」專案小組第4次初審會議;後天的「中庄調整池工程計畫環境影響說明書變更內容對照表(第四次變更)」專案小組審查會議、「台南市鹽田段528一2地號土地開發案環境影響說明書」專案小組第3次初審會議、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第374次會議等。

環保署表示,一方面考慮後天要前往立法院衛環委員會進行報告,時間有所重疊,另一方面也考量清明連假的出遊潮,後續疫情發展需審慎評估觀察,為了保障環評委員、開發單位人員以及所有參與民眾健康,因此做出延期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