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協助我商線上發表新品 俄國買主秒買乾洗手

2020/04/01 20:57

首場線上新產品發表會計吸引歐洲15國90位買主,同時上線聽取臺灣防疫產品發表。(貿協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外貿協會啟動辦理線上新產品發表會,首場主題「搶攻全球防疫新商機」吸引歐洲15國、共約90位國外買主共襄盛舉,會中我業者獲俄國買主下單採購乾洗手產品,協助業者突破武漢肺炎(COVID-19)影響,爭取即時商機。

貿協打造創新數位服務平臺,讓業者不用出國就能接單做生意。(貿協提供)

配合歐洲市場防疫急迫需求,貿協籌辦「搶攻全球防疫新商機」,規劃到辦理只有一週,會談前更提供台灣醫療產業英文簡報,由6家台灣業者分別介紹滅菌機器人、快篩試劑、採血裝置、無耳掛N95口罩、遠距生理檢測裝置、抗菌乾洗手等。

「真的有效,而且跨越地理跟時間的限制,會後我們也收到很多洽詢」與會廠商表示,貿協反應迅速,這次線上會談讓疫情嚴峻的歐洲市場買主可及時掌握台灣最新防疫商品,且活動時間僅1小時,廠商及買主也使用任何行動裝置均可線上參與,獲得買賣雙方好評。

貿協表示,全球疫情升溫,指標性展覽及活動紛紛延期或取消,實體活動無法進行,並不代表市場沒有需求,近期將規劃辦理遠端辦公、居家運動、零接觸商機、生技醫療(快篩及疫苗)等不同主題化危機為商機,透過創新數位服務平臺,讓業者不用出國就能接單做生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