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股神」女兒隔離!報平安:未與巴菲特見面

2020/03/17 00:04

股神」巴菲特的女兒蘇西(見圖)因為接觸過確診患者,目前正在進行為期兩週的自主隔離。(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在全世界蔓延,「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女兒蘇西(Susie Buffett)證實,因為接觸過確診患者,目前正進行為期兩週的自主隔離,不過,強調外界不必擔憂巴菲特,自己在與確診患者見面後尚未和爸爸見面。

綜合外媒報導,66歲的蘇西上週二前往以色列參加約20人的聚會,曾坐在一位剛從西班牙旅行回來的牧師旁邊長達兩個小時,而該牧師返美後出現輕微症狀,週五確診武漢肺炎,衛生單位週六通知所有與確診患者有過接觸的人,必須進行自主隔離2周。

對於自己的健康狀況,蘇西表示「感覺很好,一點也不擔心」。蘇西也強調,自從在與該名確診人士近距離接觸之後,並沒有和爸爸「股神」巴菲特有任何接觸,外界不必擔憂巴菲特,「我爸會比我們還長壽,我沒開玩笑。我敢賭他會活到100歲,且愈老愈健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