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台大百人以上課程 4/6起改採遠距數位教學

台灣大學針對武漢肺炎疫情,也宣布從4月6日起,100人以上的大型課程採數位化方案,用遠距教學。(台灣大學提供)

台灣大學針對武漢肺炎疫情,也宣布從4月6日起,100人以上的大型課程採數位化方案,用遠距教學。(台灣大學提供)

2020/03/16 22:22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因應中國武漢肺炎的全球疫情發展,台灣大學今宣布,將防疫措施升級,全校100人以上的課程將從4月6日起改成遠距數位教學,降低群聚感染風險。

台大表示,因應日益嚴峻的全球疫情,校園防疫再晉級,決定從4月6日起,修課學生人數達100人以上的大型課程將改數位化,但不含實驗、實習或實作課程,遠距開課日期待授課單位與教師通知。

台大指出,除了錄製課程內容上傳NTU COOL平台外,教務處將提供各授課教師U Webinar和U Meeting等平台帳號,讓所有教師可進行同步遠距討論,未來將視疫情發展,若有需要,不排除要求所有講授課程均進行遠距教學,盼所有老師配合辦理。

台大說,教務處數位學習中心也已開設「數位TA訓練課程」,讓百人以上課程的助教,在本月20日前完成學習,並希望學生充分利用數位資源,使疫情無論如何發展,學習都不會中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