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疫情影響 華研2月營收0.94億元 年減2.83%

2020/03/05 15:04

華研2月營收0.94億元,藝人增加代言、新歌版權挹注營收齊抗疫。(圖︰擷取自華研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華研(8446)今(5)日公告2月營收0.94億元,累計1-2月營收2.09億元,分別較去年同期減少2.83%、5.01%。華研表示,第一季是傳統淡季,藝人公開活動相對較少,雖因新冠肺炎疫情之故,部分活動延期,不過藝人代言與版權收入穩定,2月營收受到疫情影響有限。

華研也指出,受疫情仍未獲得控制之故,公開活動受限,但藝人代言與公司的歌曲版權收入不受影響,將積極爭取增加藝人代言、歌曲版權收入,來填補公開演出收入減少的部分,以期降低疫情對公司營收的影響。

旗下藝人林宥嘉、福原愛、曾之喬等人,近期都有接下新的品牌代言,將陸續於3、4月份曝光;今年華研音樂已規劃旗下多位歌手發行新作品,利用疫情期間的活動空窗期,完成事前的錄音、MV拍攝等準備工作,俟適當時機發行,持續發行新歌增加版權收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