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半年19場大型演唱會挹注 華研營收看漲

2019/08/10 13:39

下半年19場大型演唱會挹注,華研營收看漲,圖為華研總經理何燕玲。(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下半年19場大型演場會挹注之故,華研(8446)下半年營收看漲!華研公告7月營收1.38億元,累計1-7月營收8.48億元,下半年旗下藝人大型活動加溫,目前已排定大型演場會19場,較上半年的10場增加近一倍,法人認為下半年營收看漲!

華研指出,動力火車「跟動力合唱20年巡迴演唱會」於2017年10月28日展開,今年持續進行海外巡演,目前已排定4場,而於2018年12月29日展開的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展開巡迴,截至目前排定24場,兩組藝人共28場演唱會,其中有18場在下半年演出,此外,郁可唯《路過人間》專輯於今年5月3日正式發行後,下半年活動也較密集,同時也準備在中國展開「路過人間LIVE TOUR」巡演,並預定舉辦1場大型演唱會;預料演唱會場次持續洽談中,全年場次將較去年的13場倍增,今年下半年場次又較上半年多出近一倍。

此外,繼林宥嘉、郁可唯演唱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主題曲《別讓我走遠》和插曲《路過人間》,持續佔據各大音樂排行榜後,兩人首次合作電視劇《流淌的美好時光》主題曲《追尋年少的光》,甫於中國湖南衛視首播播畢,正在宣傳專輯的郁可唯,持續有新歌曝光,為下半年演唱會票房暖身,也為華研演藝經紀與歌曲版權收入作出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