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員工出現類流感症狀!谷歌要求都柏林8000員工在家工作

2020/03/03 11:21

谷歌(Google)2日表示,在愛爾蘭的1名員工通報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後,已要求在歐洲總部都柏林(Dublin)的約8000名員工3日在家工作,以防萬一。(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之際,谷歌(Google)2日表示,在愛爾蘭的1名員工通報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後,已要求在歐洲總部都柏林(Dublin)的約8000名員工3日在家工作,以防萬一。

《路透》報導,愛爾蘭才剛在2月28日出現首起確診病例,並關閉遭感染學生就讀的學校。愛爾蘭衛生部長2日晚間表示,目前國內仍只有這1例確診病例。

1名谷歌發言人2日表示,谷歌會持續採取預防措施,以保護員工的健康與安全,該公司並已要求都柏林團隊3日在家裡工作。

1名谷歌內部的消息人士透露,基於謹慎考量,曾和這名當事人有過密切接觸的員工,已被要求在家裡工作,直到他們面臨的風險更加明朗為止。谷歌拒絕就此名員工的現況發表評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