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科技投資人警告:疫情恐致美科技股下挫20%

2020/02/24 10:03

獨立解決方案財富管理公司投資組合經理米克斯(Paul Meeks)近日警告,隨著疫情蔓延,美國科技股恐下挫20%。(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擁有多年科技股投資經驗的獨立解決方案財富管理公司(Independent Solutions Wealth Management)投資組合經理米克斯(Paul Meeks)近日警告,隨著疫情蔓延,美國科技股恐下挫20%。

《CNBC》報導,美國科技股上週五(21日)重挫,納斯達克指數更出現自1月以來最糟糕的單日表現,米克斯受訪時警告,如果疫情不能很快得到控制,他相信下次嚴重的科技股拋售,可能會比他將近1年以前的預測更持久、跌幅更深。

不過米克斯指出,科技股的基本面仍非常強勁,相對於經濟中的其他行業,科技行業更為強大,如果大型科技股出現類似2018年第4季的大幅下挫,他將會「用雙手買入」。

米克斯透露,他最看好半導體和半導體資本設備公司,倘若科技股大幅下挫,他會瞄準Lam Research、Nvidia、AMD、Micron、Applied Materials等半導體公司。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