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子玻纖紗大廠福隆玻璃纖維公司嘉縣增廠 將投資近40億元

2020/02/21 17:57

福隆玻璃纖維公司因應5G時代來臨的高科技原料供應需求,在民雄工業區增加第二工廠今天動土。(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善嬿/民雄報導〕電子玻纖紗生產大廠福隆玻璃纖維公司,今舉行第二工廠新建工程動土典禮,預計投資近40億元、提供300個工作機會,嘉義縣長翁章梁出席典禮說,有就業機會代表人口進駐,因此可帶動商業發展,嘉義的發展跟人才回流勢必可期待。

今天動土典禮,翁章梁、福隆玻璃纖維公司董事長林寿信、經濟部工業局南區工業管理處執行長林怡妏及民雄鄉長何嘉恒等人出席。

翁章梁致詞說,福隆公司是日資企業集團日東紡績株式會社旗下的高科技原料製造廠,民國77年就進駐民雄工業區,現有350多名員工,所生產的電子級玻璃纖維絲,供應下游製造印刷電路基板,為迎接5G的來臨、提供高科技產業使用原料,因此擴建廠房,預計將投資近40億元,可帶來約300個工作機會,這是對嘉義的肯定與支持。

何嘉恒說,感謝福隆公司在民雄繼續深耕經營,也期許帶動民雄經濟發展,讓現職、未來的員工安居樂業。

福隆玻璃纖維公司在民雄工業區增設第二工廠,今天舉行動土典禮。(嘉義縣政府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