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若肺炎或流感確診 新安東京:升等理賠給付

2020/02/19 18:00

產險業者提醒,國人受到肺炎及流感疫情威脅,應保持警覺不可掉以輕心,且需要一張保障自身健康的保單。(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不斷擴大,現在又遭逢流感流行季節。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公司今天宣布,凡投保「健康御守突發傷病健康險」,保戶若經醫院確斷(含疑似診斷)新冠肺炎或流感住院接受診療,且療程中若入住「負壓隔離病房」,將比照「加護病房」之標準升等理賠給付。

 武漢肺炎疫情在國內確診病例不斷增加,截至今(19)日下午三點,已有23例確診,而流感自去年10月起迄今更達950例;疫情接二連三又快又突然,讓民眾措手不及!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呂文泉副總經理表示,針對肺炎及流感所致之影響,所屬「健康御守突發傷病健康保險」專案提供日額新臺幣1,000~2,500元四種選擇,一般病房最多可給付60日,加護病房最多給付45日。

 呂文泉指出,以本次疫情為例,如因診斷或疑似新冠肺炎而住進了入負壓隔離病房,每日給付可達3,000~7,500元;另外,還可選擇附加投保「突發傷病住院回診保險金」,相關醫囑回診時,每次同樣可獲得1,000-2,500理賠金,提供保戶更無後顧之憂以專心與病毒對抗。

新安東京產險提醒,目前國人受到肺炎及流感雙重疫情威脅,民眾仍應保持警覺不可掉以輕心,更需要一張完整保單保障自身的健康,「健康御守突發傷病健康保險」不僅可補充住院日額保障,不分職業類別皆可投保,同時突發傷病更不限海內外地區,即可依條款進行賠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