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口罩大缺貨 四川法院「復活」破產企業生產口罩

2020/02/08 12:09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口罩大缺貨。圖為北京的中國武警。(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口罩大缺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人民法院因此「復活」1間正在破產審理中的醫療設備企業,恢復生產線,該公司口罩產量最高可達每日50萬個,最快本週內就能投產。

《澎湃新聞》報導,這間正在破產審理中的醫療設備公司,是四川省最早自主研發生產X光機的企業之一,但近年來因市場變化和相關企業虧損,公司經營陷入困境,高新法院因此在2019年12月受理了該公司的破產清算申請,公司除部分辦公室繼續出租外,醫療設備生產線基本停工。

但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高新法院主動和該公司溝通,瞭解企業生產需求,之後瞭解到某間口罩生產企業願意和該公司合作,從其他省份整體搬入口罩生產線,在該公司的潔淨產線進行生產。

投產所需文件和登記在4日完成,首批4條防護口罩生產線也搬入進行測試,原料也到位,估計本週內就可正式投產,產量最高可達每日50萬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