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在意特斯拉大跌?馬斯克分享自創舞曲登上全球TOP 10

2020/02/06 13:08

馬斯克(Elon Musk)稍早於個人推特上分享,他上週發佈自創電子單曲,登上音樂分享平台SoundCloud的前十排行榜。(路頭)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股價週三大跌17%,但這似乎沒有影響到馬斯克(Elon Musk)的心情,稍早他於個人推特上分享,他上週發佈自創電子單曲,登上音樂分享平台SoundCloud的前10排行榜。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上月31日於SoundCloud平台發佈創作電子舞曲《Don't Doubt ur Vibe》,不到1週的時間,播放次數就超過260萬次,截至週三排在全球第8名的位置。

馬斯克稍早於推特分享此一消息,並稱「SoundCloud第8熱門的歌曲!」「一定要把它放在我的LinkedIn上。」據報導,這是馬斯克第2次發行單曲,他第1首單曲為《RIP Harambe》,向辛辛那堤動物園(Cincinnati Zoo)1隻不幸過世的猩猩致敬。

報導指出,特斯拉原定2月初交付的中國製Model 3,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延遲,消息使特斯拉股價週三下跌17.1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