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中國製Model 3延遲交車!特斯拉大跌17%

2020/02/06 08:55

特斯拉原定2月初交付的中國製Model 3,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延遲,消息使特斯拉股價週三下跌17.18%。(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漲勢猛烈特斯拉(Tesla)週三踢倒鐵板,原定2月初交付的中國製Model 3,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延遲,消息使特斯拉股價週三下跌17.18%。

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上海廠自1月開始向中國客戶推出Model 3,但由於肺炎疫情爆發,上海廠依指令關廠、延後開工,因而拖累交付進度。

特斯拉全球副總陶琳於微博上表示,目前看起來2月初的交付會暫緩。特斯拉將盡力在疫情好轉後補上速度,目前正制定各種計劃。特斯拉首席財務官Zach Kirkhorn上週在1場電話會議上指出,上海工廠將關閉1週至1週半,多少會影響該季度的獲利能力。

報導指出,特斯拉股價週三下跌17.18%,報734.70美元。儘管這不是特斯拉史上最大單日跌幅,但也僅次於2012年創下19.3%的單日跌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