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擔憂疫情衝擊營運 三大法人賣超鴻海5128張

2020/02/05 17:38

擔憂疫情衝擊營運,三大法人賣超鴻海5128張。(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衝擊在中國有生產基地的公司業績表現,外電報導,鴻海(2317)董事長劉揚偉透過簡訊,對媒體指出,今(2020)年的營收成長,將從上月22日預期的 3~5%下修至1~ 3%之間,此數值低於市場預估的成長5.4%,三大法人今日也賣超鴻海5128張。

鴻海今日股價平盤震盪,終場收在平盤、82.2 元。遭賣超張數為今日第八多。

分析師指出,市面上大部分的iPhone是在鴻海鄭州廠進行生產,因此鄭州又有iPhone城之稱,但鄭州如今被當局進行分區式管制,意味人員流動減少,缺工會是最大的問題,這讓面臨iPhoneSE2上市在即的供應鏈陷入危機。

鴻海今日聲明則表示,「目前公司並未正式對外提供財測數字」。鴻海明日應外資邀請參加線上法說會,疫情對營運的影響料是會中重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