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蔓延鄭州遭閉環管理 鴻海iPhone組裝廠:目標2月10日復工

2020/02/04 19:46

鴻海表示,中國各主要廠區維持全面2月10日復工目標不變。圖為鴻海位於台灣的企業總部。(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中國宣布河南省鄭州市「閉環管理(封閉式管理)」,鴻海(2317)在當地有iPhone組裝廠,對此,鴻海總部回應,「維持2月10日復工的目標」。

鴻海囊括iPhone組裝逾半訂單,各界矚目,對此,鴻海發布三點聲明:1.中國各主要廠區維持全面2月10日復工目標不變。2.各地方政府目前的防疫管制,有助於集團復工準備。3.集團已掌握各地政府的管控政策。

河南省鄭州市被當局宣布閉環管理,閉環管理與封城有所不同,人員與對外交通仍可通行,只是在出入口要登記與量體溫,但在城市內採取分區管制減少流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