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消費者防疫減少外食 天成飯店搶合菜外送商機

2020/01/31 17:55

天成飯店集團推外送合菜饗宴。(天成飯店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逐漸升溫,部分消費者減少出入公眾場所聚餐,採外帶或外送餐飲在家食用,順應消費型態改變,天成飯店集團推出外送合菜套餐服務,天成飯店集團品牌行銷公關處總監趙芝綺表示,外送合菜在加量不加價下,預計可望帶動整體業績提升10-20%。

趙芝綺指出,旗下三館包括台北天成大飯店、台北花園大酒店及世貿國際會館,即日起至4月30日推出4人、8人分合菜套餐,以及明爐烤鴨等,消費者點餐後,由配合的計程車專屬外送(運費按跳表計算),就能在家吃到飯店餐廳的美饌。

除外送、外帶外,趙芝綺表示,在重視每位貴賓與員工的健康下,防疫部份完全配合政府所有因應措施,集團旗下各館公共區域皆有提供酒精消毒機供客人使用,另備有額溫槍供消費者及員工測量,客房部份也依循防疫標準,使用75%酒精或稀釋漂白水做好整體環境消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