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川普:疫情全在掌控中 對美國只是「小問題」

2020/01/31 09:17

美國總統川普週四表示,美中雙方政府正密切合作、遏制疫情,並稱該病毒傳播在美國已獲控制,對美國來說只是「小問題」。(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爆發,迅速擴散至全球,美國總統川普週四表示,美中雙方政府正密切合作、遏制疫情,並稱該病毒傳播在美國已獲控制,對美國來說只是「小問題」。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週四參訪汽車零件供應商德納(Dana)位於密西根州華倫的製造工廠,表示:「我們正與中國及其他國家緊密合作,相信我們會得到1個非常好的結果,我可以向你們保證。」

川普指出,美國官員相信「已將疫情控制住」,且對美國來說這只是1個小問題。據報導,川普出席該工廠,大部分談話是在慶祝週三簽署的新北美貿易協定,最後將近30分鐘才開始談論武漢肺炎疫情。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日前表示,應中國邀請,美國將派出最好的專家前往中國,協助控制疫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