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弱勢團體 郭台銘偕愛妻發鼠年紅包

-0001/11/30 00:00

郭台銘與太太發鼠年紅包。(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出席鴻海歡樂嘉年華,下午攜妻子曾馨瑩一起到一樓園遊會逛逛,兩人到弱勢團體的攤位發紅包,看到現場的小孩,愛小孩的郭台銘與妻子也大方送出紅包,兩人還一起做優格。

郭台跟太太做優格。(記者陳柔蓁攝)

鴻海嘉年華今年的對聯是橫幅是「零到6歲公司養」。郭台銘在致詞時指出,指出,0~6歲國家養是他先前參與政治活動時唯一看到的福國利民政見,現在鴻海先推動0~6歲公司養,政策將在2月上路,而且限定要「婚生子女」。郭台銘說,「國家財政有限,希望有能力的台灣公司一起來分擔,鴻海拋磚引玉,希望下半年就看到台灣出生率提升,出現許多『鴻二代』」,郭台銘說,「我也在跟我家人商量生1個鼠寶寶」。

海創辦人郭台銘努力保持健康說,「我最近帶兩支手表就是在做實驗、蒐集身體各種數據,紀錄每天吃什麼、運動多少,我過去1週每天爬象山,館長被我打敗了,現在挑戰張菲跟我一起爬象山」,他還說,目標活到120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