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嗆!劉揚偉:我今天要當讀稿機 讀稿能讀成1個總統

2020/01/22 12:36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日在鴻海愛心歡樂嘉年華致詞時表示,跟同仁們在準備這個講稿的時候,「覺得這樣照稿念,好像要變讀稿機,我笑說讀稿機沒什麼不好,讀稿也能讀成1個總統,不是嗎?接下來我要開始讀稿」。(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日在鴻海愛心歡樂嘉年華致詞時表示,跟同仁們在準備這個講稿的時候,「覺得這樣照稿念,好像要變讀稿機,我笑說讀稿機沒什麼不好,讀稿也能讀成1個總統,不是嗎?接下來我要開始讀稿」,他公開表達對集團全體的3個感謝,以及不變、改變。

劉揚偉說,「尊敬的創辦人、尊敬的各位員工眷屬、尊敬的各位員工以及我們的主管們,大家新年好。剛剛的順序是非常重要,因為沒有創辦人就沒有鴻海集團,沒有我們這個堅強的員工眷屬的後盾,我們的員工們就沒有辦法全心的在外打拚,沒有我們的全心在外打拚的員工,我們的主管做不了什麽事,沒有我們主管的幫忙,我們要能達成集團的目標,我們也不知如何去做到這麼遠大的目標,所以剛剛的順序,感謝我們創辦人、感謝我們的員工眷屬們、以及我們的員工們,是非常非常的重要的。感念你們過去這1年來為整個集團的付出、感念你們默默的在你的崗位上打拚跟支持,謝謝你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