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評選32家優質中古車商、頒給「車讚」認證標章

2020/01/16 20:01

副市長李憲明(左四)主持「桃園車讚、安心好店」啟用儀式。(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古車商高達300多家,由於品質良莠不齊,讓民眾買中古車還要碰運氣,為此市府經濟發展局和「桃園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合作,評選出32家優質中古車商,市府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得獎車商,未來這些車商都獲頒「車讚」認證標章,讓民眾購買中古車不需要再碰運氣。

副市長李憲明致詞時指出,民眾買中古車往往都要碰運氣,碰到車禍車、泡水車,當真是欲哭無淚,有鑑於此,市府和公會合作,共同市府推動「桃園車讚、安心好店」,推薦優質中古車商,讓消費者可以買的安心、買的放心。

李憲明說,期間共邀請7位評審委員,透過書面審查及實地訪視,針對車輛品質獲得第三方認證、網路銷售資訊透明度、售後保固、近3年消費糾紛、勞資爭議紀錄、銷售人員專業性等面向進行評比,才選出32家車商,未來這些車商假若發生欺騙不實行為,公會保留收回匾額的權利。

桃園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梁榮男表示,這次評選過程非常嚴格,邀請消保官、律師、警察、經發局官員、公會代表,藉由公正、嚴謹、公開的評選機制,最後評選出得獎車商,並由市府經發局、公會聯合具名發給「車讚」認證標章,讓民眾購買中古車有所依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