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R-V中古車引發搶標 23次出價24.5萬拍定

新北分署今日舉辦「一二三聯合拍賣會」,原本乏人問津的CR-V 2.4 Vti-S中古車,最後順利拍定。(新北分署提供)

新北分署今日舉辦「一二三聯合拍賣會」,原本乏人問津的CR-V 2.4 Vti-S中古車,最後順利拍定。(新北分署提供)

2019/12/03 19:3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今日舉辦「一二三聯合拍賣會」;特別的是,1部2014年出廠、排氣量2354C.C.的本田CR-V 2.4 Vti-S中古車,第1次拍賣時乏人問津流標,這次拍賣竟有25人競標,經過23次出價,最後以24萬5千元拍定,這在拍賣實務上非常罕見。

新北分署指出,今天共拍定1筆新北市三重區的土地、兩部中古車及陽信商業銀行股票437股,金額合計84萬5974元。

其中,1部2014年5月出廠、排氣量2354C.C.的本田CR-V 2.4 Vti-S中古車,上個月第1次拍賣時乏人問津,沒想到這次拍賣竟有25人競標,經過23次出價,最後以24萬5千元拍定,只比第一次拍賣底價25萬元少5千元。

新北分署表示,這部汽車出廠不過5年,但因無電力可發動,右前方保險桿有擦撞受損情形,加上有滯欠牌照稅及罰鍰合計16萬餘元,拍定人要繳清所欠款項才能過戶,執行人員本來認為不太樂觀,沒想到今天競標的情況意外熱絡,最後順利以高價賣出。

此外,新北分署還有拍賣另一部車輛,是2007年12月出廠、排氣量2499C.C.的BMW523I,以不定底價的方式拍賣,經過19次出價後,也以37萬元高價,比義務人自己找人估價的金額還高8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