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T搬遷到內湖 美福飯店大受惠 今年營收要破10億元

2020/01/14 18:25

美福飯店董事長、美福國際董事李國禎(圖右)。(記者王憶紅攝)

美福飯店總經理林偉德。
(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位於大直的美福飯店2019年營收年增17%,美福飯店總經理林偉德指出,去年除韓客明顯增多外,美國在台協會AIT搬到內湖後,從AIT、外交部轉來的住客明顯增多。

美福飯店2019年營收9.16億元,年增17%,平均住房率60%,平均房價6500元,年增100元,林偉德指出,2018年住房客人以國人居多,2019年在策略奏效下,日韓客大增,其中韓客佔比約達20%,另外,AIT搬遷到內湖後,來自AIT、外交部的住客佔比也提高。

林偉德說,在兩岸關係、中客團尚未釐清前,預估今年整體飯店市場成長率較去年微幅衰退,而美福飯店在開拓韓客,以及推動伴手禮市場下,今年營收要破10億元,年增5.6%。

林偉德表示,目前中客走向未明下,會更強化日韓客比重,並透過餐飲業務來補,而今年適合婚宴的好日子較去年少6天,因此將採取增加會議、會展活動來補,另外,而在餐飲方面,由於美福飯店是本土獨立品牌,在推動國際化下,今年也將採取異國料理聘用當地廚師策略,因此將聘請泰國、印度、日本籍廚師。另外,籌畫半年多的伴手禮,包括拌麵、咖哩包等也將在今年推出。

另外,美福飯店董事長、美福國際董事李國禎表示,美福國際集團2019年營收年增15%,2020年以年增超越15%為目標。

美福集團目前有物流、倉儲以及肉品三大塊,李國禎說,美福國際積極朝向冷凍市場發展,並承接第三方貨物,目前全台已有四個倉儲,包括台北內湖二個倉儲、桃園南崁以及台中后里。而就肉品方面,美福在精品肉的市佔率是第一,李國禎表示,在消費市場沒看到肉品有成長的趨勢,但美福一定要超越去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