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福飯店1/9試營運 首年拚損平

2016/01/06 15:50

圖為美福董事長陳春銅。(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美福飯店預計1月9日試營運,4月初開幕。美福董事長陳春銅指出,美福是國人自創品牌,雖然美福是飯店業的新手,但強項是有美福國際肉品供應商,且房地產是自己,因此預計第1年營收目標11-12億元,損益兩平。

值得注意的是,美福是國內第一家以餐飲營收為主的飯店,餐飲與客房佔營收比重為7:3。

歷經5年興建,斥資超過100億元打造的美福飯店,規劃有5間餐廳,客房146間。美福飯店副總經理郭玲玲表示,飯店首年的營運平均房價目標訂在14000元,而平均住房率目標40%,將住房與餐飲營收比重調整為3:7,以餐飲營收為飯店營利主軸。

美福企業目前資本額12億元,其中,陳春銅持有約25%,美福國際黃家持股約3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