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福飯店董座身亡 12月如期試營運

美福飯店外觀。(記者鹿俊為攝)

美福飯店外觀。(記者鹿俊為攝)

2015/11/05 17:36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北市大直美福大飯店董事長黃明仁被槍殺身亡,原預計今年底開幕的美福飯店,開幕時間是否異動,美福飯店指出,下午緊急召開臨時董事會,會中通過人選接任董事長一職,但人選名單必須經過法律程序後將對外公布,而美福飯店也預計如期在12月試營運,開幕日期還須視試營運狀況後再作最後敲定。

美福飯店指出,董事長黃明仁家族事件,與飯店無關,不影響飯店營運。

被槍殺身亡美福董事長黃明仁,也是美福大飯店董事長。

美福大飯店是美福企業集團旗下美福國際投資,斥資80億元建造,從99年10月23日正式動工,規劃有一百四十六間客房,以及五間主題餐廳。

美福企業可說是隸屬「美麗華集團」黃氏家族成員,美福企業董事長黃明仁,是美麗華家族三房黃榮圖的三子,與美麗華百樂園董事長黃世昌、德安開發負責人黃春發,都是黃明仁的堂兄弟。

黃明仁投資經營的事業除美福國際外,尚有美福倉儲、台紐乳品、台灣羽毛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