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潛逃後首召開記者會 高恩:不想死在日本

2020/01/09 09:43

日產前董事長(Carlos Ghosn)。(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產前董事長(Carlos Ghosn)自日本潛逃至黎巴嫩,週三首度在貝魯特舉行記者會,痛批日本司法制度的不公,稱繼續待在日本的結果將會喪命。

在2個多小時的記者會結束後,高恩再向《CNBC》記者表示,他期盼能有1個公正的司法制度,但日本司法體系不注重事實,只在乎如何獲勝、逼他認罪。

至於是用什麼方法逃離日本的問題,高恩在記者會上拒絕透露細節,但稱要是沒有逃離出境,他可能會死在日本,高恩形容被囚禁的那段時間,就像是1場噩夢,每天長達8個小時的激烈審問,且被威脅若不認罪,家人將會受苦。

高恩向《CNBC》表示,他不希望幫助他脫逃的人陷入麻煩,因此無可奉告,只能說在逃亡過程中,確實感到非常多的焦慮。高恩說,一些報導指出他脫逃的花費非常「闊綽」,但他表示,其實不需要這麼多錢去組職整個行動。

高恩重申,那些針對他的指控,是日產高官的陰謀之一,目的是要阻止日產與雷諾合併,他已在記者會公佈一些涉入高官名單,未來幾週將繼續發佈細節,來恢復他的聲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