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調查2019年美國最糟企業 波音、WeWork上榜

2019/12/31 14:22

波音因2018年連續2起重大失事意外,導致737 Max停飛,整起事件無疑對公司財務造成了影響。(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19年即將結束,有一些美國公司今年表現不如人意,根據外媒對讀者進行的調查,美國2019年表現最糟糕的公司為波音(Boeing),此外,陷入財務問題的WeWork也入榜 。

根據《雅虎財經》(Yahoo Finance)對讀者所進行的調查,2019年表現最糟的美國公司是陷入737 Max停飛爭議的「波音」,其次則是爆出財務危機的共享辦公室龍頭「WeWork」。

波音因2018年連續2起重大失事意外,導致737 Max停飛,以及一系列的監管事件,波音對該機型在今年復飛的希望也落空,波音更在今年12月宣布停產該機型,整起事件無疑對公司財務造成了影響,在標普500指數大漲超過25%的2019年,波音股價今年迄今基本持平。

而雅虎財經的讀者挑出另1家表現糟糕的公司是WeWork,今年一開始,WeWork的表現就不佳,最大投資者軟體銀行(SoftBank)注資低於預期,且虧損超過季營收,創辦人爆出醜聞後辭職,之後撤銷了IPO申請,最終在軟銀出手下,才免於破產危機,公司IPO估值也從申請時的470億美元跌至80億美元。

此外,被讀者評為表現最好的美國公司,則是零售巨頭塔吉特(目標百貨,Target),該公司利潤強勁,連帶拉抬股價一飛衝天,今年迄今漲幅約95%,30日收在128.89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