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最大連鎖藥局宣佈 將關閉200家分店

2019/08/07 10:48

沃爾格林(Walgreens)週二宣佈,將關閉在美國的200間店面。(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最大連鎖藥局沃爾格林(Walgreens)週二宣佈,將關閉在美國的200間店面。

根據《CNBC》報導,沃爾格林母公司沃爾格林聯合博姿(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於今年稍早宣佈,將在英國關閉200間店面,並考慮在美國方面的舉措。

沃爾格林於週二聲明中表示,這次關閉美國200間店,僅佔全美1萬間店面的不到3%,預計對客戶的影響不大,至於那些店面的僱員,將保留大部分至附近其他的店面工作。

沃爾格林希望在2022財年之前,能省下15億美元的年度開支,作為成本管理轉型計畫的一部份。但該公司發言人表示,並不打算公佈關店的完整清單,也拒絕分享任何關店地點的細節。

據了解,這是沃爾格林自2015年以來最大規模的關店行動,當時沃爾格林也關閉200家分店。其母公司在2018年收購了1932間來德愛(Rite Aid)藥店,在那之後已經關閉了631間來德愛店面,並計劃再關閉其中的119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