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准了!川普會晤科技7巨頭 同意「及時」處理華為許可申請

2019/07/23 11:32

白宮聲明指出川普已於會議上同意,將盡快對美企向華為銷售的許可請求做出決定。(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白宮週一邀請科技界高層會晤,共同商討國安及貿易的議題,當中包括華為禁令的主題。會後白宮發佈聲明表示,指出川普已於會議上同意,將盡快對美企向華為銷售的許可請求做出決定。

綜合外媒報導,白宮於1份聲明表示,這次會議富有「建設性」,而其中1項關於華為的主題,討論到使用其設備的安全疑慮。而這些科技業CEO要求美國商務部,「及時」做出許可授權決定,而川普也表示同意。

由於設備存在資安風險,華為於5月被美國列入「黑名單」。但川普上月表示,隨著美中重啟貿易談判,美企有望再向華為銷售商品產品。

報導指出,參與會議的科技公司CEO來自美光(Micron)、威騰(Western Digital)、高通(Qualcomm)、谷歌、思科(Cisco)、英特爾(Intel)及博通(Broadcom)。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