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協議下週出爐?傳劉鶴本週6赴華府簽署!

2019/12/30 21:51

美中預計將在明年1月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國貿易代表劉鶴(圖中間者),將在本週6率代表團前往美國華盛頓,預計在華盛頓停留到下週,並在當地簽署第一階段協議。(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預計將在明年1月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國貿易代表劉鶴,將在本週6率代表團前往美國華盛頓,預計在華盛頓停留到下週,並在當地簽署第一階段協議。

《南華早報》今(30)報導,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已向中國發出通知,邀請中國前往美國華盛頓簽署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而中國也已接受邀請,其首席貿易談判代表、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將在本週6,率團前往華盛頓。

知情人士稱,預計中國代表團將在美國停留到下週中旬。

報導指出,美中雙方均未正式確認行程,中國商務部則未立即對此報導發表評論。

而美國總統川普曾在上週表示,他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會舉行儀式,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