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磋商有進展?央視:劉鶴與美通話進行「建設性討論」

2019/11/17 11:08

中國官媒今日報導,16日上午,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中美全面經濟對話中方牽頭人劉鶴(中)應約與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左)、財政部長努勤(右)通話。(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15日表示美中雙方正完成初步貿易協議內容後,中國官媒今日報導,16日上午,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中美全面經濟對話中方牽頭人劉鶴應約與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財政部長努勤通話。不過該篇報導並未提及雙方對談內容。

中國官媒《央視》今早報導稱,11月1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中美全面經濟對話中方牽頭人劉鶴應約與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財長努勤(Steven Mnuchin)通話。

報導稱,雙方圍繞第一階段協議的各自核心關切進行了「建設性的討論」,並將繼續保持密切交流。但該篇報導沒有透露對話詳情。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14日曾表示,美國已接近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美國商務部長羅斯15日則說,美中第一階段協議最終將會完成,達成協議的可能性很高,但他也稱「魔鬼總是藏在細節裡」,表示美國將密切關注協商細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